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新農業科技暨產學推廣中心

中心設立宗旨

本團隊為配合政府政策,以「新農業」及「循環經濟」作為核心理念,於本校成立「新農業科技暨產學推廣中心」,藉以整合本校新農業領域教師專長,成立服務團隊,積極發掘產業界、政府部門、農業社團等農業領域議題運作之問題與契機,促成產學合作。

 

中心設立目標

依在地政府與產業需求,整合中正大學新農業研究與產學動能,建立高效能之農業科技研發與產學推廣之運作模式及核心技術,實現由大學為核心之外擴型在地實踐,以落實國家新農業政策,活絡新農產業發展。

 

推動作業

  • 整合本校七學院新農業領域教師專長,成立服務團隊或群組。
  • 積極推廣本校特色並與在地產業及在地政府洽談相關合作與發展(校內各院合作特色)。
  • 探索在地農業面臨之問題,整合學校資源尋求有效率解決之道。
  • 學術研究與產學合作並重,促進本校人文社會與理工跨域合作發展。

 

聯絡資訊

電話:05-2720411#61230

網址:https://newagriculturecenter.ccu.edu.tw/

地址:621301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( 理學院物理館5樓510室 )